2008/02/03

張震嶽說的....


張震嶽說 思念是一種病
那麼我想 我是病了吧

不過即使我病了
我想你也不會知道的

就讓我默默的病一場
再默默的痊癒

2 則留言:

Teeter-totter 提到...

恩~你這陣子是真的病了
需要休養
還好是流行性感冒
每個人都曾感染過也無法預免(預防免疫~哈)
恢復的能力
還是在於抵抗力
或許說時間會是良藥
不過也不能完全依賴時間
時間消磨下 頭腦會不清醒的
默默用理智 支持意志 戰勝病魔
不然的話~我有"普拿疼加強錠"
朋友一場~需要時可以免費供應唷!!

Elo 提到...

Dr. Elinor 處方簽:
1.拱起背默默的躲在被窩裡好好睡一覺
2.再去環湖一圈
3.租個10片8片DVD看個爽~